Friday, April 13, 2007

谢谢你们

一直以为自己会很潇洒离开,
到了真正最后这几天,我的心开始动摇。

不舍得的是在这20个月,偷偷间滋生、发芽,以至'开花结果'的友谊
从陌生到熟悉 光阴在创造真挚
使你们和我心与心的距离
在坦然倾诉之中,悄然靠近。。。

享受吃且吃遍全世界美食的食神比力,
有着性感关公眉兼以前是瓜子脸的afoi,
喜欢称呼自己'hiao'的妮频,
爱在会议昏倒的准新娘晓橞,
骗了兼弄哭我儿子的孔子后代爱丽,
直率但很会照顾朋友的静萍,
跟他讲话要重覆两次的soonkuan,
超爱金家利食物的yesman,
高大威猛但爱讲废话的nick,
没有什么是他不懂的超人daniel,
喜欢长篇大论的kokleong,
。。。等等

谢谢你们为我的工作生涯里留下了美好回忆。

仰望天空,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,至少可以享受同一片的阳光
我会继续想念你们!

送给你们:
遭遇一份情义 可以是友谊 可以是回忆
可以是。。是尘俗
是现实让聚少离多
我希望每一份友谊都能长长久久

p/s: 更谢谢你们farewell的越南大餐,虽不是很好吃,却好贵哟。:P

8 Comments:

At Apr 13, 2007, 6:10:00 PM, Blogger afoi said...

别管拜二将如何结束
至少我也曾经载你过
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
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
只要我们曾经起笑过
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
人的一生有许多司机
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

take good care!! and KEEP IN TOUCH!!!

 
At Apr 14, 2007, 1:44:00 AM, Blogger karwai said...

天无不散之宴席。。。。。。
你还没告诉你你的新工作在哪儿哦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。

 
At Apr 17, 2007, 4:43:00 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抽个闲给你寄上短短的祝福... 文字虽然浅短, 却载着我衷心的的祝福和叮咛.

这一次你的归乡,对于你而言,也许是个很大的改变. 毕竟呆在铁钢的城市已久, 也许已麻木了现况? 但当选择已成了决定以后,
这一刻什么都不要想了... 就勇敢地朝着它前进.

每一个离别, 一定会有夹着几许忧愁与不舍. 我想你此刻的心情, 我大该可以理解. 因为我和你一样, 也同样买了车票, 往自已的方向前进. 只是我们的车程方向不一样而已.这一次是你上车, 下一回就是我启程的时侯...

在这说长不长,说短亦不短的日子里, 彼此建立的友谊, 我会把它记得很久很久... 希望你也一样.

最后,除了祝福, 还是祝福 - 希望你我 - 明天会更好! 朋友, 加油!

 
At Apr 17, 2007, 5:00:00 P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留言。
继续保持联络

 
At Apr 18, 2007, 6:09:00 PM, Blogger Nick said...

不知道要说什么,但希望谷歌翻译权. 好运与你性命,更将回落鸡肉饭. :)

 
At Apr 18, 2007, 10:19:00 P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haha ...
Nick, I really don't know what are u trying to say above.
Anyway, thanks to drop by here ;)
Cheers...

 
At Apr 27, 2007, 1:24:00 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你离开将近两个星期了,你的座位已被填补了,其实心情是蛮失落的。
偶然间,读到以下这段很有意思的简文,或许你已见过无数次,但它确确实实让我想起你。。。
友谊万岁。


真正的v.s.普通的
用平靜的心去面對不平靜的事用最成熟的心態來選擇自己的未來 真正的v.s.普通的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,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。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,像一個客人一樣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。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! 朋友像一個球是一個圈子,沒有起始,也沒有結束..

 
At May 4, 2007, 8:10:00 A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谢谢大家感性的留言与支持。
我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。
大家好好加油哦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