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8, 2007

身不由己

昨晚,拖着疲惫的身,十时许才回到家。
中午已开会至要睡着了,晚上还得赏脸于今天刚到的German大老板。

一身的工作服,陪几位高官要员吃晚饭,身不由己。

桌上除了我们几位SAP team小人物,就是从German来的大老板,再来就是IT director,+新加坡的IT manager, 再加上我的上司。

惨得是就只有我一个女的,好闷哟。

他们过后还有去happy hour,我真的不想随行了,结果我们这四个小人物先退下。
说我老,说我不行,我都认了。但不要怪我不给脸,呵呵。


真的不喜欢应酬,由其是听着他们的topic总觉得格格不入,我们只能陪笑,不敢乱打岔。

我想唯一安慰的是吃到免费但丰富的一顿吧。呵呵

心里不禁在想,我真的不适合这些social life.
情愿在家冲个热水澡,吃过喜爱的晚餐,然后泡杯香浓农的热咖啡,
懒洋洋的观看电视节目,或听听抒情的音乐,好好享受一般。赞!
又或者到shopping逛一逛,让我的小坏蛋开心。

偶尔就好,不要常有这些应酬。能推掉的我会尽力,呵呵。
我想我注定要做个小小人物吧,一个领导者也要具备很好的交际手腕哦!

4 Comments:

At May 9, 2007, 12:11:00 AM, Blogger karwai said...

阿姐,多点交流能够让你'升官发财'哦

 
At May 9, 2007, 8:00:00 A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不必啦,我只要好吃好住就够了。
'升官发财'这东西还是留给你这辈年轻的吧!
呵呵

 
At May 9, 2007, 10:07:00 AM, Blogger afoi said...

"升官发财'这东西还是留给你这辈年轻的吧!"

看来没办法。。。啊废将升华到无我的境界
勃官爆财 <- faster and more

 
At May 9, 2007, 1:38:00 P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何时你也把自己称呼为‘啊废’?

爆财还好,但不要把你一生幸福的东西也弄爆了,呵呵。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