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期待-ing

YES, 我即将有13天长的假期,好期待哦。。。
想到能拥有属于个人完完全全时间掌控权与放纵的休息,就打从心里兴奋过瘾,仰起嘴角. 浅浅的 会心一笑,贪恋的憧憬着。。。
我已把平常想做但又没时间去完成的事简略了,有好多。。。好开心。
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,虽然不是什么伟大的计划,但却是我一直希望能完成或整理的。除了这些以外,我也会平静地修身养性,抓紧时间充电,然后过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假期。
再者,小坏蛋就快上学了,希望能好好陪他玩一玩。


说实话,对于一周工作5天的上班族来说,最热盼的就是能在长假里好好休息,放松放松自己。
我希望能调整一下生活状态,规律作息,不要睡得太多,也不要过分疲劳,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。

平静心态,有了和谐的自己才会有和谐的环境!

1月1日又快来临了。。。一个有着悲痛回忆的日子。想你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t Jan 11, 2009, 4:45:00 PM, Blogger vteck said...

有长假也不来我的婚礼
失望~~~

 
At Jan 12, 2009, 2:17:00 P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我的长假是在xmas后叻。。。==”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