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3, 2007

现在是星期天凌晨一点多
我想大家大多数已进入甜美的梦乡吧。
苦命的我还在公司里埋头苦干
我从星期六中午一点半进来公司到现在,
更苦的是老板说不知道几点才可以回,可能5-6点早上吧。
回去睡几个钟,然后再回来公司。
已经整个星期过着如此非人的生活,苦不堪言。
再也分不清何为工作天,何为周末。
这样的日子还会再继续。。。

大部分时间在公司,见同事多过见孩子。
每晚半夜轻声地回到家,看见熟睡的孩子,心里不禁感到愧欠,但又无可奈何。
不禁问自己,这份工是我要的吗?
我做对选择吗?以为逃避大城市的繁忙生活可以让我有
多点时间陪孩子,但我想我错了。
早上出门他还在睡,半夜我回来他也睡了,已有几天没跟他
讲话,陪他玩了。
更惨的是这个星期六即将飞去Europe了,
但我连要去买该准备的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。
我。。。身心疲惫。
这种生活不是我要的。我想更多时间陪孩子,但现在连
跟他说话的机会都没有。每晚只能看着熟睡的他。。。

对不起,小坏蛋。
现实生活毕竟是残酷的。
希望长大后的你会明白不是有些事能十全十美。
但是对妈咪来说,错过每一天和你一起成长的机会,
却是我最难过的事。

4 Comments:

At Jun 4, 2007, 12:04:00 PM, Blogger vteck said...

maybe that's because you just picking up the stuff? after more experience maybe won't be so bad?

all the best...

 
At Jun 4, 2007, 8:31:00 P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I hope so ...else really no life.
It's not just busy, but everyday stay back till midnite, including weekend!

Ops...hope my boss won't see this :P

 
At Jun 4, 2007, 9:34:00 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是的,有如你朋友而言,迟点就会越来越上手,越来越顺利. 大家加油.

同时,忙碌之时别忘了照顾健康.

由于你经常熬夜,或许可试一下余仁生的花棋渗茶.我上个礼拜买了一合试试,感觉效果不错.它是包装的,所以只须浸在热水里冲泡就既可饮用.蛮放便的.它对熬夜的人很有帮助,可减轻虚火. 你到可买来试试.

 
At Jun 5, 2007, 12:54:00 PM, Blogger kelly said...

好,我会去买来试一试。
谢谢你。
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做个漂亮的新娘。
呵呵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